close

雖然這次畢旅是兩天一夜
不是三天兩夜
但我還是非常喜歡這次的畢旅~
我們有去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
我覺得那裡的雕像好酷喔!!
還去了埔里酒廠那裡濃濃的酒味正撲鼻而來.真的好香喔~~
還有去豐年農場他們還給我們真空包裝的香菇ㄟ!!
到了晚上我們還去營火晚會
大家都玩的非常的瘋就像'瘋子一樣了'然後我們還想到一些以前的回憶

讓我好傷心喔!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第二天:
我們去九族文化村
我去玩海盜船.熱氣球.星際旅遊.太空山
我覺得好好玩喔!!!也好刺激喔!!
我希望下次還能去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糖果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